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领导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4 11:14来源:党群工作部

12月1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广宏带队深入如意片区督导检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万正广场、会展中心、前不塔气等地点,实地查看了万正广场南侧群众反映强烈的车辆乱停放、占用绿化带的整改情况,并一路边走边看,检查餐饮企业周边卫生,尤其是油污污染情况。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抓细抓实,并限期整改到位。

任广宏强调,城市环境卫生关乎城市形象、关乎民生福祉。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环境卫生整治、市容秩序管理等重点领域,重点抓好餐饮企业环境卫生整治提升,督促餐饮企业树立主体责任意识,积极引导餐饮服务提供者大力开展餐饮卫生环境整治提升。相关部门要强化日常监督检查,不断提升监管效能,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全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工作成色和质量,以此作为为民办实事的有效成果。(杨建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