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领导深入企业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推动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5 15:47来源:党群工作部

11月14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广宏到物业集团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创城工作推进情况。任广宏听取了物业集团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和创城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任广宏表示,物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要继续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公司运营和创城工作推进情况,推进党建工作与集团发展进一步融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和“再查摆”,改变思想,动真碰硬。通过加强员工培养、梳理业务流程、建立优胜劣汰的用人机制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在做好现有业务的基础上,主动开拓市场,对接市场,不断提升国有企业管理水平,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并把主题教育实际成效及时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杨建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