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现场办公 就地解决 集中力量做好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8 16:48来源:党群工作部

10月16日,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会议暨创城工作调度会。会议通报、分析了经开区9月创城模拟测评成绩以及近期督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广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责任部门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集中领导力量和工作力量,切实抓好落实。会议要求,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沉下身子,到一线、到现场,蹲在点上,抓在手上,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就地解决。

会议强调,要坚持“动态巡查与专人值守”、“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的方式,充分发挥包联单位网格员的基础作用,紧盯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点位,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整治管控,着力填补城市管理空隙。要持续强化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各包联部门负责人、网格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党群工作部杨建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