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14:21来源:党群工作部

9月15日,经开区召开创城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海峰、市创城办关于创城工作的有关要求。党工委副书记安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的第三年,也是收官之年,首府创城已进入全面攻坚、全力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不讲条件、不推责任、不打折扣,坚决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带头积极行动,各责任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确保如意片区高质量完成好创城工作任务。要狠抓落实,带头从我做起。参与创城的所有人员要增强“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信心决心,对照创城工作指标体系,按照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部署,根据本部门承担的职责任务,逐项研究、逐项盯办、逐项落实到位。要精准发力,带头主动参与。各部门要按照创城办“两表两单两办法三包联”要求,认真落实片区包联工作机制,各单位工作人员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向首府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广宏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 杨建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