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刘占英 塔拉到华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0 16:01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5月29日,党工委书记刘占英、管委会主任塔拉到华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华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荀建华参加调研。

  

在华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三期建设项目及周边变电站,刘占英、塔拉一行实地查看了周边基础设施改造提升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针对问题进行研讨,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刘占英强调,经开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下沉,进一步落实常态化跟踪服务机制,主动对接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对华耀周边相关配套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作加强督导,科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加快施工进度,高效、优质地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为华耀光电下一步扩产增效提供要素支撑,为经开区打造优良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哈顺朝鲁,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志平、财政金融局局长卢玉忠参加调研。(文/图党群工作部杨建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