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召开2023年第7次管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9 16:00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5月28日,管委会主任塔拉主持召开管委会会议,听取智慧园区展示中心建设情况汇报,研究经开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等事宜。会议指出,智慧园区是今年经开区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调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协同配合、互联互通,做好基础信息数据摸底和录入,实现信息共享和应用,有效统筹解决好各行业各部门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升数字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管理效率。会议强调,要按照包钢书记在经开区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发挥“火车头”作用,坚定不移抓产业、抓项目、抓实体经济。实施全产业链培育工程,分行业做好战略设计,实施“链长制”和重点项目专班负责制,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加强延链补链强链固链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经开区提档升级、争先进位,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党工委副书记安达,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哈顺朝鲁,刘峥,任广宏参加会议。(党群工作部杨建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