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市委组织部到经开区调研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6:25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5月24日,市委组织部非公办主任一行深入经开区指导调研非公党建工作。党群工作部非公办、妇联、关工委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调研组先后赴美年大健康、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内蒙古铁道专修学院等各领域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详细了解各企业党组织和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经营情况。

  

在美年大健康,调研组指出,医疗服务机构党建工作最终落脚点就是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过打造党建品牌“美先锋”,充分发挥党组织联建共建优势,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各类活动,让群众享受到优质健康服务,让健康服务更有温度。

  

在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调研组对企业依托线下门店设立的红蜂驿站运行以来的成效表示肯定,调研组强调要聚焦强化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让党组织在新业态群体发展中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在新就业人群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把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水平融入社会基层治理,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紧紧的凝聚在党组织周围。

  

在内蒙古铁道专修学院,调研组对学院作为经开区非公领域党员继续教育课堂发挥的作用表示肯定,强调要让党建引领培训教学高质量发展,根据自身优势进一步完善优化课堂功能,提供更多学习渠道,以“党建带关建”护航青年人才培养,传播正能量。(文/图党群工作部王永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