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兑现各类科技创新政策奖励补助资金578万元

发布时间:2023-05-26 16:17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年来,经开区驻区企业在各级科技和财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增强产学研合作,强化企业自主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4月,经开区已兑现各类科技创新政策奖补资金578万元,涉及13家企业,其中,科技重大专项资金涉及5家企业,共计250万元;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涉及4家企业,共计120万元;科技创新引导奖励资金涉及3家企业,共计110万元;引导科技发展资金涉及1家企业,为98万元。

经开区财政金融局拨付的奖补资金将进一步激发企业科技创新的动力和活力,加快科技型企业建设步伐,有效提升经开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财政局尚学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