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为企业定制的“三号线”开通啦!免费!

发布时间:2023-05-25 11:34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5月24日,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为驻区企业定制的免费公交三号线(金川线)正式开通,这是继5月15日开通的一、二号线后,开通的又一条线路。据了解,经开区为企业员工定制的免费公交车开通以来,受到了企业员工的广泛关注,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三号线路的开通,解决了居住在城区西部的企业职工上下班困难的问题,覆盖经开区的公交网络得到进一步优化。

  

早晨6时10分,记者在公交六公司站牌东30米处,看到三号线公交车已停靠在此,车内环境干净整洁。6时20分,车辆准时出发,车辆上的乘客有的闭目养神、有的拿着手机观看新闻,用他们的话说,以后再也不会为选择如何去上班、路途是否有座位等事情发愁了,并且途中能够遇到同事,在休闲聊天中就到了单位。7时20分,车辆到达沙尔沁工业区。

  

据悉,三号线从公交六公司出发,途径中小创业园南门、三主粮天然燕麦股份有限公司南门、内蒙古华耀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南门、内蒙古中拓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南门西路口、内蒙古鸿泰铝业南门东路口、圣牧高科牧业有限公司南门西路口、内蒙古海裕蜂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南门西路口、内蒙古德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南门东路口、内蒙古大窑嘉宾饮品有限公司南门。下午5时45分,由内蒙古大窑嘉宾饮品有限公司南门发车返回公交六公司。

  

下一步经开区将针对企业员工乘车地点和乘车数据动态优化交通线路,不断增加线路和车辆,为企业员工提供更加便捷的体验。(文/图党群工作部杨建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