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参加2023首届中国(内蒙古)氢能论坛暨氢能技术应用展览会
并签署氢能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22 15:34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5月16日—18日,“绿能零碳内蒙古先行”2023首届中国(内蒙古)氢能论坛暨技术应用展览会在呼和浩特举行。经开区作为大会协办单位,签署了氢能产业战略合作协议。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占英和参展商内蒙古兴源(香港)有限公司总经理阿木古楞、中国华夏经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荣、天资私募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麦中富、广东喜马拉雅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黄杰锋、海南财鑫汇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康鉴韬、内蒙古元氢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辉等就开展多方合作,推动氢能产业中远期发展,引进符合经开区产业发展项目内容进行了深入洽谈。

刘占英表示,这些项目不仅瞄准了高科技发展前沿,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同时符合经开区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和科技进步、市场发展的需要。会议期间,经开区同内蒙古兴源(香港)有限公司、中国华夏经济集团有限公司、天资私募资本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氢能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四方将依托“双碳”发展契机和内蒙古新能源发展机遇,在推动符合经开区产业规划的项目引入、资金支持以及氢能产业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抢抓氢能产业发展契机,加快推进经开区氢能产业园建设,全力推动氢能产业集聚发展,打造氢能产业新高地。(文/图投资促进局张文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