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20家企业成功入库2023年首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10 16:52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2023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公布,经开区驻区企业内蒙古华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哲源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内蒙古中拓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成功入库,占我市首批入库企业的18%。

今年以来,经开区全力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认定工作。一方面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培训交流,让企业熟知入库意义、认定标准和申报流程;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入企调研、科技政策宣讲活动,面对面解答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对重点企业采取一对一帮扶,有效提升了企业申报的积极性和通过率。 

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加大科技型企业培育力度,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为推动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科技人才局 赵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