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A-9兽用疫苗生产车间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3-04-04 11:47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3月30日,经开区质监、安监等相关部门进入金宇保灵A-9兽用疫苗生产车间项目现场开展进场监管,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建设施工阶段。

  

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A-9兽用疫苗生产车间项目是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领域重点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3亿元,计划2025年12月投产运行。按照经开区重点项目包联机制统一部署,在各部门的高效配合下,该项目在开工前已顺利办理完成各项建设规划手续,为按时开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金宇生物集团是中国动保行业的领军企业,位列全球动保行业第18位。金宇保灵公司2021年度被评为“内蒙古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业企业”,2022年7月入选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动物疫苗供应商,这是中国动物疫苗首次被纳入联合国FAO动物疫苗供应商清单。2023年2月荣获内蒙古首个国家级智能制造标准应运试点——“兽用生物疫苗智能工程标准应运试点”。随着更多生物疫苗项目落地经开区生物科技产业园,将不断壮大发展经开区生物医药产业,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能。(文/图科技人才局乌日娜金宇生物张树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