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国内首家蒙医药互联网企业入驻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3-03-31 16:50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日,内蒙古奥谷达蒙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入驻经开区留学人员创业园,该公司是留日博士格日勒图教授团队为核心组建的国内首家蒙医药互联网企业,公司研发团队有博士2名,硕士1名,授权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11个,注册商标18个。公司以蒙医药+互联网+人工智能为创新主体,开发出国内首个“奥谷达蒙医药辅助诊疗辅助系统”,系统应用后可以实现网上预约挂号、在线问诊、远程会诊、健康管理、体质测试等多元化健康服务,为医生提供电子病历、智能开方、电子处方等便捷的业务流程服务,推动了蒙医药数字化发展。

下一步,留创园将持续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提高专业化服务水平,加强与先进地区的合作交流、信息共享、资源互补。围绕经开区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全力以赴抓招商,以科技项目建设带动优秀人才聚集,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留创园 穆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