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范志忠同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20 12:02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9月19日,党工委书记范志忠同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集团董事、总经理余来轩一行座谈,双方就数字零碳综合为企服务中心和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哈顺朝鲁参加会议。范志忠表示,经开区全力打造“新型工业引领区、改革开放先行区、创新驱动示范区、营商环境样板区、绿色集约发展新型区”。突出抓好智慧园区建设,搭建数字应用多场景平台,建设数字零碳产业园,打造数字零碳综合为企服务中心,谱写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实力雄厚,是投资与建设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能提供从规划勘察设计到全面组织实施,以及后期运维管理的全过程施工管理和服务。希望双方能就打造经开区数字零碳综合为企服务中心项目和经开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行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入对接、务实合作,实现共赢。余来轩表示,经开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公司愿意充分发挥全产业链整合优势和综合服务能力,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精准对接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以实际行动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投资促进局局长郭永在,财政金融局局长卢玉忠,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玮,建设管理局副局长艾强参加会议。(文/党群部 杨建舰  图/党政办 孙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