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刘占英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3 11:20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9月8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占英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哈顺朝鲁,刘峥,任广宏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金宇保灵公司专项资金、金海路二期建设工程项目借款、金川片区事务划转基数等事宜和《关于加大动物疫苗产业研发经费投入的若干措施》。同时,就台州市乾途汽配有限公司的卫生垃圾桶(箱)制造基地项目、浙江星煜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新建高倍聚光光伏组件制造基地项目的入区协议书和投资协议书进行商讨,并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结合经开区工作实际,在高效配置科技力量、推动资源节约利用等方面下功夫,在抓落地见实效上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更好发挥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作用。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是一个经开区软实力、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各部门要以服务企业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部门间要加强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担当、压实责任,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头等大事,对标先进地区、对标企业要求还有较大差距,在惠企政策落实、政务服务质效、融资环境建设、要素保障服务等方面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不足。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在服务企业上下真功,在便利投资上出实招,切实把各项任务抓细抓实,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党群部 王 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