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范志忠与金山能源集团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13 11:18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9月8日,党工委书记范志忠与金山能源集团副总裁刘力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项目落地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范志忠表示,经开区正以科学务实的规划,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真正当好全市经济发展的火车头、排头兵。聚焦招商引资主责主业,扑下身子,实实在在抓项目、踏踏实实抓发展。金山能源集团具有良好的管理、技术、人才、资本运营优势,双方合作空间巨大、机会很多。希望金山能源集团能够在经开区长期扎根,积极参与经开区“双碳”示范园区的建设,开展战略性和实质性合作。经开区将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营商环境,与企业共同努力,不断开创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投资促进局局长郭永在参加座谈。(文/党群部 杨建舰  图/党政办 孙 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