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与内蒙古金晟达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8-29 13:02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8月26日,经开区与内蒙古金晟达控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内蒙古金晟达控股有限公司将在经开区建立辐射内蒙古自治区及其周边区域的牧草生产加工制造基地,并设立“双碳”实验示范中心,借助经开区白塔物流园的物流枢纽地位和中欧班列的出口优势,搭建起时效性强、覆盖面广的现代化物流服务网络。

此次项目签约,表现了经开区紧抓实体经济、实体产业,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的决心。经开区下一步将同内蒙古金晟达控股有限公司本着绿色、低碳、科技、创新的理念,共同推进节能减排,合力提升固碳环保,发挥产业辐射带动作用,继续在绿色低碳、清洁能源、科研孵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范志忠,党工委副书记安达,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峥,投资促进局局长郭永在参加签约仪式。(文/党群部 杨建舰  图/党政办 孙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