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开发区动态

范志忠深入辖区学校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9 13:01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8月27日,党工委书记范志忠深入沙尔沁中心校、欣荣幼儿园、如意幼儿园及铭仁IT学校,走进学校食堂、教室、学生宿舍等实地调研,详细询问学校运营管理情况、食品安全及开学准备等各方面情况。

范志忠指出,秋季开学在即,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是当前的重点。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理念,周密安排部署,全面细致排查整治校园内及周边安全隐患,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继续加强和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设身处地考虑师生诉求,让师生在学校就能感受到如同家的温暖。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学校办学的管理指导,提升规范办学水平,加强教师团队的交流学习和培训,更新观念,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同时,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管理、意识形态教育和学生人身安全底线,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稳步发展,让更多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范志忠对中心校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要求老师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过硬作风,发扬奉献精神,务实作为,严守纪律,牢记教育人使命,践行责任担当,为经开区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工委副书记安达,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哈顺朝鲁、刘峥,相关部门、沙尔沁镇负责人参加调研。(文/党群部 杨建舰  图/党政办 孙 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