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聚焦首府

呼和浩特首家物联网产业创新联合体成立

发布时间:2023-04-28 10:46来源:青橙融媒

据《内蒙古日报》报道(记者皇甫秀玲)4月25日,为打造产业创新“舰队”,发布物联网“产学研用”技术成果,由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主办的物联网产业创新联合体成立暨物联网“产学研用”技术成果发布会在首府举行。

该物联网创新联合体成员由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自治区高校、呼和浩特市属医院、学校及国内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共10家单位组成,各成员单位将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务求实效”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质创新资源,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协同创新模式,推动“政产学研推用银”有机融合;加速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推动科技及物联网产业赋能于首府的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各领域事业高质量发展。

内蒙古显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自治区唯一一家涵盖从纳米材料、芯片设计等半导体“高端制造+信息服务”的港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两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领先的专利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