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聚焦首府

贺海东督查我市重点道路复工和 “半拉子”场馆工程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4-13 11:13来源:青橙融媒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督查我市重点道路复工和“半拉子”场馆工程推进情况。

在海拉尔西街刀刀板公交站点前,贺海东实地查看交通通行状况,研究缓解拥堵的具体措施,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着眼标本兼治、形成工作合力,拿出科学有效的治堵方案,最大程度缓解拥堵现状,同时加快人行天桥的建设,用实实在在的治理成效回应群众期盼,让老百姓出行更加安全顺畅。在查看金海路改造提升工程复工情况后,贺海东说,城市道路建设是方便群众出行、完善交通路网、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民生工程,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压力感,突出道路的整体规划设计,统筹做好绿化、亮化、桥面硬化等工作,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着力提升人民群众出行的幸福感。

随后,贺海东来到国际农业博览园、文化客厅和公共实训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工程现状、问题症结及解决对策。他说,要压实整改责任,加强部门协同配合,一个项目一种方案,精准发力,统筹推进,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深入研究,积极化解,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曹红,呼和浩特职业学院院长张玉柱,市政府秘书长刘健文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记者 梁婧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