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聚焦首府

贺海东会见航天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向东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10 09:53来源:青橙融媒

8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会见航天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向东一行,双方围绕有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贺海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马向东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呼和浩特在加快发展新材料和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方面具有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科技优势。航天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科研实力雄厚、人才济济,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创新合作模式,把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与首府产业发展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呼和浩特将继续致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持续为企业在呼发展壮大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

马向东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说,首府正在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航天规划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愿意利用自身优势,与呼和浩特共同探索碳达峰、碳中和路径,为首府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贡献力量。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占英,市政府秘书长刘健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