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工作要情

传达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23-05-22 11:30来源: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

5月19日上午,经开区应急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中共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党群工作部关于印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

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要义。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国家新实践的关键之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坚持“学”字为先,在铸牢忠诚之魂中坚定政治方向,深刻把握“三个逻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发扬蒙古马精神,始终保持“吃苦耐劳、一往无前,不达目的决不罢休”的干劲和韧劲,锚定目标任务,实打实地办好关系企业发展以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难事、大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