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工作要情

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非公党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10:50来源: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

5月11日,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组织驻区企业党组织赴新城区开展党建观摩活动。30余家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观摩。

观摩学习人员先后到新城区华讯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国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永泽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党组织进行参观学习,并组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深入交流共享企业党建工作经验。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经开区不断提高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重视程度,形成了“比、学、赶、超”新局面。各非公企业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找差距、学亮点、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两新”组织的新任务、新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党建任务落实落细。

此次党建观摩活动,增进了经开区和我市旗县区党建工作的互通共进,进一步提升经开区企业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下一步经开区将加强非公党建组织阵地建设,不断推进“一支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在党组织建设、党建业务相融互促、服务社会等方面选树典型,切实提高非公党建工作能力和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