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工作要情

沙尔沁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 宣布经开区党工委关于沙尔沁镇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8-30 16:25来源: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

829日,沙尔沁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范志忠出席会议,党群工作部部长于凌新宣布党工委决定:安达同志任沙尔沁镇党委书记兼沙尔沁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

范志忠表示,这次干部调整,是经开区党工委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从干部队伍建设的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沙尔沁镇工作需要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经开区党工委对沙尔沁镇的亲切关怀、对沙尔沁镇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

  

范志忠强调,近年来,沙尔沁镇领导班子在经济发展、乡镇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果,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将沙尔沁镇各项事业发展深度融入到经开区沙尔沁片区的规划发展中。聚焦乡村振兴、聚焦产业发展、聚焦村民增收致富,将沙尔沁镇25个行政村打造成为产业社区的重要承载地,让沙尔沁镇的广大村民充分受益于经开区的产业发展、受益于经开区的资源集聚。沙尔沁镇各级领导干部要稳步向前、扎实干事、甘于奉献、再创佳绩。

沙尔沁镇班子成员、各级领导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文/党群部  杨建舰  图/党政办 孙 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