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工作要情

内蒙古金航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创城中有温度的前行

发布时间:2022-08-02 16:40来源: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落实呼和浩特市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开发区《关于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联行动工作的通知》要求,金航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包联区域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金航公司党支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全体志愿者在工作中发扬担当尽责、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自721开始13天来,金航公司50余名干部职工顶着烈日披着晚霞,部分职工出现中暑现象,却在休息后不惧困难坚持在岗,化身为“保洁员”、“交通劝导员”、“文明行为宣导员”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文明交通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金航公司工会同志们做好后勤支援工作为志愿者们送去绿豆汤、茶水等解暑饮品

志愿者在城市文明服务同时为市民提供帮助,为市民更换备胎,让城市更有温度更暖心。

下一步,金航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长效机制,积极履行应尽的责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