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工作要情

经开区工会联合会开展 “致敬劳动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9 16:06来源: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

骄阳似火,烁玉流金。7月以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为了切实做好户外一线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把经开区党工委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职工中去,同时向坚守高温岗位默默付出的一线员工表达感谢和敬意,728日,经开区工会联合会分别赴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呼市二中施工工地、公用公司环卫工人驻地开展“致敬劳动 夏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活动,为252名坚守在户外一线的建筑工人、环卫职工、综合执法职工和一线防疫人员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慰问小组深入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夏季高温作业时要多喝水,避开高温时段,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和作息时间,注意在高温环境中的自我保护,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助力企业健康安全发展。

  

大家对工会组织的亲切慰问表示由衷感谢,并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尽心尽力做好自身工作,推动创城工作提质增效,为经开区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 党群部 于 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