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经开区全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7-19 10:26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16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广宏带队在如意片区督导调研创城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如意广场、翠柳路、东二环路等地走访,边走边看边查问题,针对绿化养护、“门前三包”、停车位划分、城市社区建设管理等方面依旧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研究解决措施和办法。

任广宏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创城工作的重要性。要压实责任,对解决不精准、不精细、不深入、不具体的问题,立即行动,狠抓落实各项创城措施。加大力量投入,确保责任到人。

任广宏强调,当前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全面查找突出问题,清单化、责任化推进整改,强化网格化管理,加强常态化巡查。要全面发动干部群众、社会各方力量,从细节着手,针对门前绿化、环境卫生、道砖破损等细节问题进行再整改、再落实。围绕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市容环境秩序等重点环节,凝聚工作合力,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创城工作扎实开展。把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作为创城工作的主攻方向,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文/图  党群部  杨建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