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消防专栏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宣传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10:32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全力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增强企业单位火灾抵御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结合消防宣传“五进”工作,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活动。

培训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近几年国内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通过播放消防短片及知识讲座的形式,从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正确选用灭火器、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逃生及常见消防设施和器材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不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还加深了对火灾危害的认知。

通过培训宣传,单位负责人表示学到了很多有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其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掌握了逃生自救、互救方法,确保在灾害来临时,能高效扑灭火灾,最大程度地保护自身的生命安全,并且激发了学习消防知识的热情,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