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消防专栏

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5 10:35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全面提升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辖区高层建筑综合整治,坚决预防和遏制高层建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进一步加大辖区高层建筑检查力度,全面打牢高层建筑火灾防线。

大队紧密结合“生命通道”治理、电动自行车等专项整治工作,重点对辖区高层建筑是否堆放杂物、电瓶车摆放充电是否规范及公共高层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好用、每日巡查记录是否合规和所有在岗人员消防知识掌握是否透彻、消防车通道是否占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火灾隐患,立即做出指导并要求单位按时整改完毕。

下一步,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将重点关注存在隐患的高层建筑,务必做到将隐患全面清除,最大限度降低高层消防安全风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