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专栏  >  消防专栏

谨防燃气“上火”!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9 16:34来源: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为进一步加强燃气消防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预防各类事故发生。连日来,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燃气安全大检查,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于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针对企业的厨房燃气安装、使用、线路设计、维护保养等是否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软管是否存在老化、泄漏,是否设置防火分隔、灭火器是否在保质期内等问题逐一进行检查。
检查结束后,大队监督员在厨房张贴燃气安全九提示消防安全宣传单,同时结合燃气行业安全事故案例,讲解燃气安全注意事项。
下一步,开发区大队将持续加强辖区燃气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依托LED大屏、微信群等广泛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净化消防安全环境,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