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重点项目

国佳(内蒙古)新材料有限公司硅基负极产业化项目介绍

来源:经开区经济发展局

国佳(内蒙古)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09月07日,是由国纳新材料(武汉)有限公司、纳华(宁波)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如意开发区公用事业有限公司三家股东注资成立的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企业,是国内首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独立制造的激光等离子纳米制造设备和生产工艺的厂家,公司现有国内外博士生科研团队30人并在武汉设立了纳米材料研究院,纳米生产技术及设备专利已达10几项,技术成果遥遥领先与业内同行。公司借助于内蒙古自治区资源禀赋和自身先进技术等优势,带动国内纳米材料产业上下游发展,响应国家“双碳”政策落地,提升国内工业生产水平。

国佳公司在沙尔沁工业区启动的纳米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00亿元,计划用地100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200条粉体生产线,年产10万吨硅碳负极材料。其中一期建设硅基负极产业化项目,投资20亿元。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值约240亿元,年纳税约20亿元。公司计划三年项目落地,五年规划上市,为内蒙古自治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