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企业资讯

助力防控暖人心 驻区企业向经开区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4-18 11:45来源: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

4月15日,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印有“抗击疫情保障有力 心系企业真诚服务”的锦旗送到建设管理局综合执法监察大队。

企业代表表示,从2月份疫情发生后,建设管理局综合执法监察大队全力配合金宇保灵生物药品有限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一直战斗在一线,守护企业工人健康安全,为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重要力量。同时,企业也为大队在日常巡查中对金宇保灵二期工地的严格监管表示感谢。

建设管理局党委副书记指出,综合执法监察大队需要继续保持为企业高质量服务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

综合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表示,服务好、协助好企业是大队的职责所在,这面锦旗既是一份感谢,也是鞭策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多为企业排忧解难,不忘服务企业的一颗初心,牢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使命。(文/图 建设管理局 靳 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