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企业资讯

中国西部能源增值流量运营平台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22-07-14 12:56来源: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13日,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同内蒙古一本维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协议,中国西部能源增值流量运营平台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经开区。

党工委书记范志忠,一本集团副总裁、内蒙古一本维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周水源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内蒙古一本维扬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是一本控股有限公司与辽宁维扬机械公司的合资企业。一本控股有限公司是鄂尔多斯规模较大的民营投资集团之一,拥有并管理超过400亿元人民币的资产,投资领域包括煤矿、金属矿、新材料、农业、银行、传媒等多个产业。辽宁维扬机械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水隔膜泵制造企业,拥有水隔膜泵等多项发明专利。目前一本维扬公司已经在煤矸石回填矿井、煤炭中温脱硫增卡、露天矿端帮智能化采煤,尾矿管道输送,管道智能制造等领域建立了全国领先优势,发展目标是成为国内最大的面向煤炭能源流量运营的公司。

此次签约的产业园项目,将打造成为面向能源流量平台的产学研融一体化运营的产业园区,预计将于2025年-2030年建成多个流量子平台。(文/投资促进局 张文燕  图/党政办 孙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