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刘占英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5 15:07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朗读

9月2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占英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哈顺朝鲁、刘峥、任广宏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与会人员研究讨论了《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尔沁工业区循环化改造实施方案分工方案(征求意见稿)》《经济技术产业园沙尔沁片区基础设施三年建设规划(拟定稿)》等。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三个“新发展”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安排部署在经开区工作中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加快推进,加强衔接沟通,畅通信息,认真做好关于《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尔沁工业区循环化改造实施方案分工方案(征求意见稿)》《经济技术产业园沙尔沁片区基础设施三年建设规划(拟定稿)》的修改、完善等工作,力争方案早日落地,并按照方案要求积极指导各部门开展相应工作事项,确保按计划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其他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部门、沙尔沁镇、国有企业、驻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党群部 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