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经开区召开“五个方面大起底”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8-29 13:03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朗读

8月25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占英主持召开经开区“五个方面大起底”行动工作调度会。

刘占英强调,深入开展待批项目、闲置土地、沉淀资金、“半拉子”工程、开发区建设五个方面的大起底行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针对长期以来经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病灶,开出的一剂治理良方。经开区各园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开展“五个方面大起底”的重大意义。要明确责任部门,紧盯时限标准抓落实。定期调度起底进展,集中会商解决问题,细化实化各项工作举措,进一步摸清底数,切实做到全面起底、精准分类。明确处置对策和完成时限,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抓住这次专项行动的机遇,积极向上汇报对接,加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积极整合、优化配置各类要素资源,努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哈顺朝鲁、刘峥,经济发展局局长张志平,投资促进局局长郭永在,财政金融局局长卢玉忠,科技人才局局长要彩霞,建设管理局副局长艾强参加会议。(党群部 杨建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