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刘占英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部署近期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5 15:59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朗读

8月12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占英召开主任办公会议,部署各项工作。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哈顺朝鲁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第15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7月2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相关精神及8月6日高质量发展现场会精神;与会人员进一步研究讨论了国纳新材料(武汉)有限公司的新建纳米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入区协议书等内容,对协议书进行修订和完善,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光辉历程。经开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六个必须”的要求,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更好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经开区实际,做好规划工作,狠抓项目落地,要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做好项目落地要素保障工作,用最优质的服务、最有效的流程、最简短的周期,以更好的营商环境、更有力的要素保障,助力重大项目在经开区落地见效。

区直各部门、园区管理办公室、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 党群部 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