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会议

​刘占英主持召开主任办公会议 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2 10:16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朗读

7月21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占英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哈顺朝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广宏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交通运输部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的讲话;研究审议了双奇药业、上海交大创新中心协议事宜及《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尔沁工业区2022年度土地征收补偿实施方案》等事宜。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通运输工作,扎实做好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助企纾困等工作,扩大物流保通保畅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服务企业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结合经开区实际,认真梳理提出的意见建议,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履职尽责,助推企业可持续发展,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开展土地征收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节约集约用地、保护生态环境,经开区土地征收要坚持依据国家相关法律和政策,结合本地区实际,本着切实保障被征收人合法权益,完善相关政策和方案,更好地开展征地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文/图 党群部 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