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我市与双杰电气集团签署新能源高端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包钢 贺海东出席

发布日期:2023-05-25 11:38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朗读

5月24日,我市与双杰电气集团签署新能源高端装备研发制造基地项目合作协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包钢,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双杰电气集团董事局主席赵志宏,双杰电气集团总裁袁学恩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将落户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传统电力配套以及新能源智能箱变、储能等电力电子产品制造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分三期建设。同时,双杰电气还计划与自治区有关高校在新能源设备和储能领域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

  

签约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包钢说,双杰电气在呼布局的产业项目示范性强,为我市延长清洁能源和装备制造等产业链、推进产业集群链式化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希望双杰电气加快推动签约项目开工建设,我市将精心做好服务,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助力企业在呼做大做强。

赵志宏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双杰电气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呼和浩特在推进项目落地过程中的务实高效,坚定了企业的投资信心、开工决心、发展恒心。双杰电气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更好助力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晓燕、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塔拉与双杰电气集团内蒙古公司董事长张党会签署合作协议。刘继英、刘占英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