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刘占英调研重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24 16:44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朗读

5月23日,党工委书记刘占英实地调研重点工业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刘占英先后来到内蒙古精诚高压绝缘子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管理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原材料采购、生产加工、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对企业为经开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刘占英与企业人士共同分析市场走向、探讨发展思路,就企业在项目策划、手续办理、相互协调等方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现场解决。他表示,经开区刚刚召开了经济运行调度会,对当前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整体走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各有关部门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压紧压实责任,担当作为,引导企业应变谋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切实帮助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玮、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王俊在、财政金融局副局长仝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文/图党群工作部杨建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