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范志忠深入驻区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7 16:12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朗读

9月6日,党工委书记范志忠前往呼和浩特众环智造装备有限公司、正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达通石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调研中,范志忠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共同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就企业项目用地、金融支持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范志忠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建立健全沟通机制,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要坚持问需于企,对接整合企业发展所需资源,精准赋能、细化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助推企业盘活存量资产,实现产值倍增。在经开区闲置资源大起底中,对辖区内所有要素资源进行全面梳理,建立健全“亩均效益”评价机制,对于闲置土地、闲置厂房进行集中摸排清理,全面提升各类资源“盈利能力”。

范志忠指出,要始终把助企纾困、主动服务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抓手,持续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服务帮助企业稳定生产运行、不断发展壮大,持续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文/党群部 杨建舰 图/党政办 孙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