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动态

经开区开展创城工作实地督导并召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8-31 10:53 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
朗读

8月29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任广宏带队到如意总部基地实地督导创城工作并召开工作调度会。

督查组一行重点对城建大厦东侧路段、二中北门金宇工地、讨号板南北商业街、满洲里路大唐药业段、吉祥路东方维也纳等点位进行了督查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要求,同时要求各责任部门要举一反三,确保辖区内类似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任广宏强调,如意总部基地是自治区、呼市两级政府所在地,受关注度较高。市委、市政府和经开区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扎扎实实开展了许多基础性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目前,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验收工作日益临近,各部门必须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再接再厉做好日常工作,争取国检零失分,确保在创城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

党群工作部、建设管理局、公安分局、市场分局、交警支队、公用事业公司、白塔办等部门参加督导和调度会议。(文/图 白塔物流园管理办公室 李仙 杜鹏)